金华频道

泰隆银行党员志愿春日行动 公益理发进社区

2017-04-13 16:45: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肖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肖肖)近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金华分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乾西乡最西边的栅川村,同行的还有几位理发师,给村里80余位老人免费公益理发。

  据了解栅川村有村民600余户,但村上没有理发店,平时村上的老人需要理发,得坐半小时的公交车去镇上,许多腿脚不灵便的老人就让儿子女儿在家帮忙修剪。泰隆银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走访中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即联系理发机构,上门给老人们提供理发服务。得知这一情况后,金华丝雨美发的老板娘也是一口答应,同意免费理发。

  听说村里老年活动室有免费理发活动,老人家都很高兴,主动在家洗好了头,再去找理发师理发。当天恰逢久雨初晴,老人们在阳光下享受着理发师的精心服务,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