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公益创投4月督导活动顺利开展

2017-04-13 14:40:2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近日,金华市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如期进行了4月份的督导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是金华市第三届社区公益创投的第四次督导,16家入围本届创投项目的社会组织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公益创投活动督导充分考虑金华各社会组织的项目进度与实际需求情况,对5家机构进行个别督导,对11家机构开展同伴式团队督导。尤其是团队督导现场,欢声笑语与妙语连珠夹杂其中,在督导老师的引导下,各机构共同营造和谐互助的小组氛围,并借助团体动力,充分挖掘组员之间的有效资源,小组成员之间互动良好,督导效果广受各机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参与个体督导里有3家社会组织存在共性问题,赵文蔷老师以一对三的形式对其进行了精准的指导。

  四月份马上要进入中期评估阶段,本次督导培训为各项目执行机构梳理前半期项目开展并准备中期评估材料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