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市召开民政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04-13 14:40:2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近日,东阳市召开民政工作业务培训会,该市各镇乡街道民政工作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救助员,老龄工作分管领导、老龄工作专管干部,市民政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东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文明充分肯定了2016年该市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正确认识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维护好、发展好、保障好服务对象基本权益。各类资金,尤其是社会集中关注的救助、扶贫资金,一定要严格按照政策使用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叶文明局长还对2017年社会救助、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社会组织监管、双拥优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所有民政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创新服务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东阳市民政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低保提质扩面、养老机构消防改造、防灾减灾、老龄工作、社会组织管理、水库移民、行政审批、双拥优抚等工作进行业务知识讲解。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