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东阳市社工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7-04-13 14:40:2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全面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东阳市民政局把组织参加社工考试作为提升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契机,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全面做好考试宣传、发动、组织工作,今年通过资格审核52人,同比增长85.7%,报名参加考前培训114人,创历史新高。

  一是积极宣传,动员到位。组织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下发报名通知,通过微信推送、QQ群等方式,积极动员各镇乡(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考试。

  二是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建立考生微信群,安排专人负责社工报考的政策咨询、跟踪服务工作,解决报名人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做好考试人员统计和资格审核,根据金华市统一部署,全市共有114人报名参加考前培训。

  三是政策激励,落实到位。认真宣传落实职业水平资格考试免费培训、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从业补贴政策待遇,为各行业人员,特别是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创造良好的政策支持。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