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2017-04-12 14:24:39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在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当天,为了丰富广大休养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特别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这一次的文艺演出有点特殊,因为演出人员都是福利中心的休养员和工作人员,她们爱好文艺,热爱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把快乐带给大家。节目有独唱、合唱、广场舞、交谊舞、越剧表演以及腰鼓和功夫扇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护理员朱长女拉着章云奶奶的手合唱了一曲《拉住妈妈的手》,令人动容。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江南街道华韵民乐队为活动助兴,优狐中联消费服务网金华市级服务中心的尹小林董事长还为中心的老人捐赠了1000双全棉长袜。金职院的几位学生也免费为中心的爷爷奶奶们拍照,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