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金华国税局干部调研浙报集团金华分社

2017-03-29 14:5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薛文春)今天(3月29日)上午,金华市国税局及各县市区国税干部一行20多人来到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调研国税舆论宣传工作。金华分社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融合改革的试点分社,在媒体融合和新闻服务本地化、区域化方面有诸多成功尝试。

  当天,金华分社运营中心技术和设计人员就全媒体时代用户体验驱动内容设计,为来访者进行了讲解。在实地参观了新媒体制作和发布平台、“中央厨房”新闻采编中心、运营中心、新闻直播间后,一行人对浙报集团金华分社全媒体融合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看到“八婺新语”、“夜读党史”、“晚安金华”等浙江新闻客户端的品牌栏目,以及专门为税务部门开设的“信润八婺税泽民生”栏目有19.2万的阅读量,国税干部们表示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突破了传统媒体局限,实现了新闻从可读到可视的转变,内容产品的发散性思维很棒。

  最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的原创精品H5。“生动形象、图文并茂,国税部门完全可以用这种方式传播税务知识。”婺城区国税局一位干部表示,这次研启发很大,脑洞大开,发现新闻还可以有这么多花样。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国税局干部们畅所欲言,就如何讲好“国税好故事”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一直以来给予国税部门的宣传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开展全方位广泛深入的合作,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国税信息,通过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的全媒体平台传递给纳税人。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