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众泰重磅SUVT700下线 造市民青睐的高性价比汽车

2017-03-26 15:18: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于辰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于辰辰  )今天(3月26日)上午,众泰汽车金华基地生产的T700正式下线,计划于五月内正式上市,相关预订活动有望在4月内全面启动。

  金华市副市长、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傅利常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众泰汽车要加快现代化生产及配套设施建设,加强科学、智能、精益的管理,壮大研发力量,打造出老百姓喜欢的高性价比汽车。同时,市政府、开发区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为众泰汽车的做强做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发展环境。

  众泰T700定位中大型SUV市场,外观融入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据悉,众泰T700的产品标识为“从优秀到卓越行胜于言”,寓意精益求精、讷言敏行的工匠精神。

  T700拥有原创度极高的外形,而在动力方面,T700提供1.8T或2.0T两种动力共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据悉,除率先推出的1.8T及常规2.0T发动机外,未来众泰还将推出2.0T具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需求。

  综合领先的产品优势与中大型SUV市场定位,下线前,众泰T700便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与业界好评。随着市场关注度的不断提升,众泰T700的应市推出,不但可以丰富众泰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拓展了购车的选择空间。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