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能源汽车 正文

新能源汽车展第三天 金华宣先生喜中东风风神汽车

2017-03-19 16:25: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9日(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今天(3月19日),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举办第三天。人气火爆依旧,观展市民的热情程度丝毫不逊色前两天。上午10时30分,主办方颁发了本次展览会的最后一个大奖:一辆东风风神E30新能源汽车使用权。

  与昨天抽中众泰汽车的幸运儿一样,今天这位大奖的获得者宣先生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昨天四点多才到体育中心,展馆都快关门了。”说起这次中奖,宣先生感到“不可思议”。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在咨询工作人员时匆匆忙忙扫了一下二维码,就迫不及待地走进场馆了。“没想到竟然中奖了。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的运气。”

  上午,宣先生领着妻子和女儿来领奖。“挺开心的。但是没想好怎么用这个车。”宣先生的妻子李女士高兴地说,等办完手续再计划怎么使用。颁奖仪式结束后,宣先生现场就进行了“试乘试驾”。看到宣先生开着新车,围观的市民纷纷向他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启动起来,几乎没有什么声音。轻便节能,操作简单,我感觉更适合妻子开。”在现场转了一圈,宣先生激动地和大家分享起了他的驾驶感受。“这款车型是东风风神2016款。等下活动结束后,他就可以我们店里提车了。”东风风神工作人员透露。

  当天,主办方还为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奖品分别是一辆金大“超级龙鲨”电动自行车和一套车用组套工具。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市民,今天是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的最后一天。有兴趣观展的市民,请抓住最后的尾巴去现场感受一番吧。展览会将在17时正式结束。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