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拍吧 正文

尚周末丨金东妇女工作者 特色家庭建设的巾帼铁军

2017-02-26 11:57: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张姮 摄影 孙立臣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6日讯(浙江在线 张姮 摄影 孙立臣)这是来自金华市金东区的一群妇女工作者,她们是妇女的代言人、儿童的保护者,她们是爱的使者、维权的先锋,她们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坚实践行者,她们还是金东特色家庭建设的巾帼铁军。 陈卫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把我最深厚的祝福送给所有女性,祝愿:生活如花似锦,事业大放异彩!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姮 摄影师 孙立臣

赵萃: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叶青:工作着是美丽的,为金东曹宅家庭文明建设而努力!

盛丽娜:乐观是一首激昂优美的进行曲,时刻鼓舞着你向事业的大路勇猛前进!

章卫鸳:当好妇女干部、做好妇女工作;中国苗木之乡、浙江最美乡镇——澧浦镇欢迎您!

吴美玲:乐于助人,因为大家都是我的姐妹!

王秋飞:用爱心、激情与担当成就我们新时期的妇女事业,让美丽江东因我们更精彩!

余红霞:快乐学习、担当有为,为妇女儿童美丽事业奋力前行!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