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喜报:兰溪市民政局2016年度年终考核名列前茅

2017-02-15 10:06:24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兰溪市民政局在2016年度年终考核中名列前茅。根据《关于2016年度县(市、区)民政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金市民〔2017〕6号)文件,兰溪市民政局在2016年度金华地区县(市、区)民政工作考核中被评为民政先进单位。同时根据《关于2016年度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单位)、经济开发区工作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兰委办〔2017〕6号)文件,兰溪市民政局被评为2016年度兰溪市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16年以来,兰溪市民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紧紧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有提高、服务经济能力有增强、社会治理水平有创新三大目标,全力开展各项工作,各项民政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