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金华市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7-02-15 10:06:23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后,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从三方面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一、与抓紧节后收心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务实干。将学习传达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年后的首个政治任务,与年后收心工作相结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最短时间内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具体要求,切实做到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切实将思想高度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用严格的纪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立足实际谋划好自身业务工作。

  二、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相结合,围绕目标廉洁干。坚持以“队伍稳定零违纪”为目标,继续落实“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围绕此次会议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完善决策机制、加强财经纪律监管、健全防控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检查,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三、与推动全年民政工作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对照市纪委全会精神,对照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民政工作,深入剖析民政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自觉履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新使命,进一步做好社会福利、救助救灾、社区建设、社会组织、优抚双拥等各项民生工作,切实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扎实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