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婺城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2-13 14:17: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俊 罗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俊 罗肖)2月13日上午,婺城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婺城区政协三届委员会主席施素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四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参加单位、界别设置、委员安排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金华市婺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彰了2016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会议还宣读了《致婺城区三届政协委员的感谢信》、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牢记使命勤履职情系民生做表率》。

  会上,还组织全体政协委员集中收看了换届纪律教育片《警钟》。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