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拍吧 正文

不负春日好阳光 梅园成市民踏青新宠

2017-02-12 21:47: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贡小兵

  “你也去梅园了啊?早知道就约你一起去啦!”2月12日3点多下午,在金华市开发区某单位工作的小冯刚刚在自己微信里晒出自己带孩子游梅园的照片,就有同事秒回了上面的评论。

  今天阳光明媚,尽管梅园里的梅花还没有到盛开的时节,但市民们早已按捺不住对春天大自然的向往,追随着春天的脚步,走到户外踏春郊游了,而坐落于武义江西侧的梅园就成为了市民踏春郊游首选之地。

  只见下午的梅园市民人来人往,穿梭不已。有的是携家带口,老幼携手而来;有的则呼朋唤友,结伴而来。泥土的清香,微风的轻抚,让人们对春天有了自己的体悟。还有的索性在草地上铺上塑料纸,一家几口,席地而坐,一边聊天一边享受春日的阳光。在这个舒适温柔的季节,在梅园里看看梅花、拍拍照,在清新的气息中放松心情,才算不辜负美丽的春天。

  在市区某保险公司工作的陈女士是汤溪人,她则约了初中的十几位同学一起在一起吃饭后,特意带同学们来到梅园合影留念。她笑呵呵地说,平时大家工作忙,老同学难得相见,能在今天来梅园聚聚,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