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拍吧 正文

“双禁”后的武义 空气好清新

2017-01-28 16:54: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建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建成 摄)1月27日除夕夜,武义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县城夜空通透、空气清新,景色秀美。图为住宅林立的武义温泉南路,一对对夜视中国结和街面景观灯轮廓清晰,满眼通透。

  往年除夕夜,武义各家各户谢年、开门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烟雾笼罩整个县城,不但污染环境,也给环卫工人增添了不少工作量。今年春节,该县在城区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使县城夜空通透,各条街路景观灯、建筑物轮廓清晰,空气质量大为改善。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张建成摄

  穿城而过的武义熟溪古木桥上,大红灯笼倒映河中,美景如画。

  除夕夜,住宅林立的武义温泉南路一对对夜视中国结和街面景观灯轮廓清晰,满眼通透。

  武义城区武川路,一对对夜视中国结和街面景观灯轮廓清晰,充满喜庆、祥和的气氛。

  空中俯瞰武义县城流光溢彩,全域通透。

  空中俯瞰武义县城流光溢彩,全域通透。

  空中俯瞰武义县城流光溢彩,全域通透。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