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王健主持婺城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2017-01-22 16:49: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 陆欣 婺城报道组 傅伟炎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欣 婺城报道组 傅伟炎)1月21日下午,婺城区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进入新阶段,从严管党治党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婺城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今年工作重点,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婺城实际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婺城更好更快发展,为“共建金华、浙中崛起”作出新贡献。

  于1月15日至20日在杭州召开的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是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活力和优势的盛会,是高度凝聚各方共识、智慧和力量的盛会,也是集中展示我省良好政治生态和党风政风的盛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各位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反映了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省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意愿,明确了把握浙江当前所处历史方位、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年度目标任务。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继续弘扬敢担当、重实干的可贵精神,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密联系婺城实际,一以贯之推动省、市决策部署在婺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是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婺城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省两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启动和落实,为婺城新一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同时,结合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婺城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定力作为政治担当、战略遵循、实干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有为,坚毅前行,甩开膀子大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干出婺城铁军队伍的新作为、新天地,干出婺城改革发展的新气象、新业绩。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