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婺里看花丨图说一周金华(114-1.20)

2017-01-22 16:49: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徐贤飞 傅颖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贤飞 傅颖杰)1月19日,磐安县尖山镇举行新闻发布会,吆喝省内外的朋友,到乌石小镇过原味年。(浙江在线记者 徐贤飞 傅颖杰)

 

  1月20日上午,金华市区首批2家24小时“不打烊”的免费自助“悦读吧”开业了。(浙江在线记者 朱浙萍 摄影 时补法 视频 潘秋亚)

 

  从义乌出发历时18天,首列中英贸易直通车抵达伦敦。(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义乌报道组 龚献明)

 

  见证四朝风云的金华府井重见天日,挖掘过程立碑纪念。(浙江在线记者 朱浙萍 杜羽丰 通讯员 吴孟洋)

 

  1月1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杭金衢高速金华管理处了解到,备受社会关注的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金华段路面,已双向八车道试开通。(浙江在线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洪娟)

 

  1月17日,交警为重伤者一路绿灯,原本20分钟的路程6分钟搞定。(浙江在线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卢瑶)

 

  交警带着住院环留置针上班,网友说他是最可爱的人。(浙江在线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杨欢欢)

 

  1月16日晚,永康市汽车东站长途汽车安检处,挤满了返乡建设者。有一名奶爸带娃踏上返乡路,孩子因为长时间没吃奶而哭闹,90后女运管员当起“临时妈妈”。(浙江在线记者 沈超 通讯员 胡小萍)

 

  1月19日,全省首家民办文化礼堂,办起农民家庭春晚。(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婉秋 程明芝)

 

  1月18日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陈美兰新剧目创作团队一行30人,启程前往希腊和葡萄牙参加海外“欢乐春节”活动。在为期10天的海外访问演出中,他们将带去“欢乐、和谐、共享、祈福”的春节喜庆氛围,与当地居民、海外侨胞共同欢庆中国鸡年新春。(浙江在线记者 郎擎宇)

 

  鸡年春节,除了武义县王山头村旷野灯海外,大博金一乐园利用园内山体、水塘、草坪,采用液晶面板与LED矩阵光源的光影艺术,制做了双龙戏珠、巨轮出海、荷花、小鹿、等精彩绝伦的灯海图案,增添新春佳节欢乐气氛。春节到武义赏灯去。(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建成)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