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朱瑞俊:迸发兰湖度假区水上活力 打造兰溪全域旅游新沸点

2017-01-20 15:06: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兰溪报道组 王莹 通讯员 项柔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兰溪报道组 王莹 通讯员 项柔刚 )昨天(1月1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楼琅坚、张林安、吴乐华、周金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兰湖旅游度假区工作。

  兰湖旅游度假区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是兰溪市十大指挥长工程之一,总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度假区自然风光秀丽,拥有3000多亩形态优美的静水湖面,4000多亩清新优质的茶园,以家庭旅馆、康体养生、高端休闲为三大核心主题,是高品位生态综合型旅游度假区。2016年10月试运行后社会反响良好。

  2017年,该度假区将在三月樱花节时正式试开园。同时,将实施兰湖大道(二期)、帐篷客(歌谣)酒店、风情小镇(二期)、环湖滨水游步道及大坝景观改造、兰湖艺术馆等项目。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一行乘船查看了兰湖沿岸建设情况,并前往滨水游步道、房车营地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朱瑞俊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度假区发展现状,科学研究制订项目实施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度假区品质,全力打造兰溪全域旅游新沸点

  针对下一步兰湖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朱瑞俊强调,要积极做好兰湖水上游文章,尽情迸发度假区水上活力,突出兰湖水上优势,加快旅游发展。要加大力度推进污水管网建设,有效实施截污纳管,保障度假区运行。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快马达集镇和周边村庄的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度假区环境。同时,要从长计议,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大力引进符合度假区开发实际、有利于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度假区长远发展。

  调研中,朱瑞俊一行还协调研究了兰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中的多个问题。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