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2-29 10:00: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陆欣 通讯员 傅伟炎 罗肖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王健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建设都市核心,决胜全面小康,努力开创快速崛起快步赶超新局面》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凝心聚力建设都市核心,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小康,努力开创快速崛起快步赶超新局面。

上午,举行大会的婺城区行政中心内,喜气洋洋、气氛热烈。来自全区各地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肩负着2.3万余名党员和全区群众的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会场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会标。主席台帷幕中央,高悬着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会场上,“建设都市核心  决胜全面小康  努力开创快速崛起快步赶超新局面”的醒目横幅,更加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王健 郭慧强 张菲菲 施素珍 张茹先 朱利群 杨寿根 贾献成 方鹰 丰炳春 徐妙芳 杜建明 李小庆 叶青松 潘国东 陈旭辉 范跃成 金跃园 范锋鑫 赵建洪 舒理成 倪永洪 沈剑锋 陈小华 唐剑刚 李爱红。

大会由郭慧强同志主持。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85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际到会的代表279名。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健代表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共分四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三、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