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2017非遗世界之旅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2016-12-25 19:29:07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朱浙萍 摄影 时补法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浙萍 摄影 时补法 )为契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带来的新机遇,推动文化产业经济发展,昨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秀在金华市区人民广场举行。

 

 

这是世界旗袍联合会举办的“2017非遗世界之旅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来自金华各县市区八支队伍为到场观众展示了旗袍的魅力。

 

 

金华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宣布“2017非遗世界之旅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活动以展示中国旗袍文化精髓为主线,通过“旗袍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以旗袍为桥梁纽带,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挑选出能代表金华形象的时尚美丽女性,向世界传播源远流长的金华历史,展现底蕴深厚的金华文化,树立特色鲜明的金华形象。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