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要闻 正文

忙完洗洗脚 金华体彩为环卫工送上足浴盆

2016-12-24 21:36:33 来源: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沈帅红 金颖艳

浙江在线金华12月24日讯(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沈帅红 金颖艳)今天(12月24日),金华体彩在市本级及六个县市(除义乌外)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金华市体育局领导带领体彩中心全体人员,在金华市主要交通干道、重点街道社区周边,对全市近30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当天下午3点,体彩中心人员穿上统一的服装,穿梭于金华的大街小巷上,为辛勤劳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同时也为他们带去温暖与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

朱大姐是金华环卫处江南一所洪坞站的环卫工人,接过体彩中心工作人员送的电动足浴盆,她别提有多高兴和感动了,“等扫完环城南路这段路,下班后我马上回家用起来!”

据了解,“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金华体彩中心年度系列品牌活动之一,自2013年开始以来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通过以点带面、县市联动的方式进行。金华体彩中心作为政府部门希望用这种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一同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真正把“正能量”和公益的温暖在金华大地上传递。

今年以来,金华体彩中心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通过多渠道开展了慰问社区困难户、慰问困难网点、慰问康复医院老人等一些列公益活动,切实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今后金华体彩中心的公益活动也会一如既往的进行下去,也欢迎跟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