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要闻 正文

浙江新闻用电影《长城》陪你告别2016

2016-12-24 11:39: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薛文春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薛文春)还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就是2017年了!12月23日晚上,浙江新闻客户端以热映大片《长城》陪粉丝们与2016年做了一次完美告别。晚上七点,金华星美影城里,浙江新闻客户端工作人员身穿“浙”就是我黑色T恤文化衫。粉丝们一看到标志性的衣服,开心地聚集过来领票合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全职妈妈陈大姐,是浙江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粉丝,今天带着全家人来看电影。今年6月份,她下载了《浙江新闻》APP,到现在参加了很多次活动。“文化衫、鸭掌、葡萄我都兑换过了,太感谢浙江新闻了。”陈大姐告诉记者,2016年忙忙碌碌,2017年新年愿望是家里人健健康康,老公事业蒸蒸日上。作为一名铁粉,她对浙江新闻也送出了新年祝福。“祝愿浙江新闻越办越好,新闻越来越好看,给粉丝们的福利更多多”。

粉丝现场领奖

活动开始前,浙江新闻还穿插了手机抽奖环节,为粉丝送出了精美水杯和电影票。“哈哈,太开心了。没想到还有礼物送。真是2017年最好的新年礼物。”成功抢到水杯的小伙子李力激动地说,2016年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好好陪父母旅游,所以明年希望带家人去国外玩一周。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