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拍吧 正文

爱摄家丨武义:闲田旷野梦幻灯海

2016-12-17 15:53: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摄友团摄友 张建成 浙江新闻客户端编辑 侯明明

12月16日晚,武义县泉溪镇王山头村400多亩冬闲田和几个小山包里上演流光溢彩、精彩绝伦的光影盛宴。

武义县泉溪镇王山头村因武义、缙云、永康工业走廊开发,1500人口的村庄吸引4000多外来人口租住。

为迎接2017年元旦和丰富外来人员的文化生活,村里利用晚稻收割后的400多亩冬闲田和几个小山包,采用液晶面板与LED矩阵光源的光影艺术,组成绚丽雪山、心形通道、时光隧道、爱情之舟、大风车、椰树等栩栩如生、梦幻般的大型灯海。

据悉,该旷野灯海从12月24日正式开放后一直持续到元旦、鸡年春节至元宵。 

 

作者简介

张建成,浙江武义人。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新闻摄友团成员,现为新华图片总汇、人民图片、中国新闻图片网、视觉中国、中国日报等媒体签约摄影师。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