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拍吧 正文

新开的浦江上山考古遗址公园游人火爆

2016-12-11 11:15: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玉峰

“我是早上从杭州过来的,趁双休日晴好天气,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来看看万年稻作文明史”,12月11日,位于浦江县黄宅镇渠南村的浦江上山考古遗址公园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参观者,张先生拉着小孩的手向A馆走去。

自11月下旬,浦江举办“上山文化”命名十周年暨稻作农业起源国际学术研讨会后,位于浦江县黄宅镇渠南村的浦江上山考古遗址公园日趋火热,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浙江在线浦江12月11日讯(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郑玉峰)据统计,开园20多天,该公园已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尤其是双休日游人大增。该公园通过配套建设AB两个展馆、陈列布展、稻作文化体验区,形成集参观、展示、科普、体验于一体的稻作农业景观,成为万年上山文化的新地标,每天早上8点30分到下午5点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