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成功举办“名医面对面”VIP客户联谊会暨贵金属业务品鉴会

2016-12-01 15:23:00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维护中高端客户,提升中高端客户对我行增值服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于近期在金华雷迪森广场酒店举办了“名医面对面”VIP客户联谊会暨贵金属业务品鉴会,现场共邀约我行本级80多名VIP客户参加了联谊会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省内顶级颈椎科专家国家级名中医范炳华教授莅临现场,通过“集中讲座”+“一对一会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名医面对面问诊。会上,由夏培青副行长致欢迎辞,对我行VIP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范教授开展了以“健康从颈开始”为主题健康讲座,简单易懂的互动性授课为大家解释颈椎病的发病机理,告诉大家有效的诊断方法及常规理疗方法,全场互动良好,简单易学的预防操让大家对颈椎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集中讲座结束后,范教授还为我行6名有颈椎不适的VIP客户开展了“一对一问诊”,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医疗指导需求,让VIP客户感受邮储银行增值尊享服务。

此次活动客户反响良好,获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为进一步满足VIP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提升我分行贵金属业务市场知名度,讲座结合后,同步开展了邮储银行实物贵金属展销品鉴活动,邀请四家贵金属公司参展,通过出单抽奖、现场拍卖等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满载而归,现场累计实现贵金属销量近20万元,后期还有部分意向客户,我行将继续做好跟踪销售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我行VIP客户的增值服务,有效提升社会知名度和品牌效应。后续,我分行将进一步做好总结,针对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营销理念。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