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泰隆银行落户永康首个小城市培育试点镇

2016-11-17 14:46: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11月16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永康古山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这是泰隆银行在永康设立的第2家综合性支行,至此,该行在金华区域的营业网点达到20家,服务网点进一步扩大延伸。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的城市商业银行,泰隆银行进驻金华近七年来,以服务小微为己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事业,为广大企业主和创业者创造平等的贷款机会,开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模式,帮助创业青年、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等实现劳动致富。同时,该行减免近70项常见银行收费项目,实实在在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泰隆银行永康古山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邵超说,古山镇位于永康五金产业带的中心位置,是永康东部的经济、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小微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量大、迫切度较高,符合泰隆银行做大做强小微业务的市场定位。 

面对各类市场需求,泰隆银行将竭力给予小微企业客户信贷支持,坚持以1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作为信贷投放重点,同时以“授信村”为切入口,广泛推广融E贷、工薪贷、易农贷等特色产品,将优质的金融服务带给片区农村和普通工薪阶层,让更多企业受惠,让更多农民受益。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