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今年“双龙计划”入选名单出炉 共48个项目入选

2016-10-27 10:39: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郭亮 束孝成
 

资料图

金华2016年度“双龙计划”的入选名单已于近日新鲜出炉。

此次“双龙计划”共收到正式申报材料224份,经形式审查、技术评审、知识产权评议、综合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入选的人才项目达48个,比2015年增长20%,其中创业人才项目30个、创新人才18名。

都有哪些人才入选呢?部分人才项目介绍先睹为快。 

“智能化便携电动车的开发”项目的领衔人沈建军,2009年毕业于中国计量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此后一直从事工业设计工作,期间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2015年创立浙江蜂鸟车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高品质、智能化、时尚、动感电动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截至目前已实现1000多万的销售额。

蜂鸟车业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智能化便携电动车——锋鸟X1,以“一步折叠、智能化、便携”为核心理念,采用时尚创新的设计、手机智能控制系统,定义了城市智能绿色出行的新方式。

“跨境数字互联网传播中国文化”项目的领衔人殷建波,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先后在华为、惠普、诺基亚、Akamai、Google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重要岗位,对互联网科技及海外新媒体传播领域有着深刻理解。

公司将致力于正版中文内容及广告品牌的全球传播和推广一站式服务,最大化覆盖以海外中餐馆为特定场景的公共空间媒体的全球用户。

“互联网互动视频云集群服务项目的开发”项目的领衔人汤高宠,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曾在浙江大学CAD国家图形学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获全国算法大赛一等奖,先后加入webex,红杉树等国内最早一批流媒体视讯的研发团队,奠定了夯实的技术沉淀和实践。

公司致力于提供互联网视频互动云服务,为企业低碳办公、自由化办公提供降本增效的视频应用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解决方案。

“双龙计划”是共建金华,集聚人才的重要品牌,通过前三批的探索与实践,本次“双龙计划”评选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具有申报数量最多,评审程序最严,结构比例最优等特点,入选人才与“五大千亿”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预期将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浙中崛起中发挥更好作用!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