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今年金华人向8890投诉快递问题505件 处理490件

2016-10-24 15:01: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薛文春 通讯员 王秀莉 陈雪彬
 

今天(10月24日),记者从金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截止目前共接到8890平台反馈的快递类申诉505件。按照统一规范受理、转办、反馈程序,以及定期通报、即期催办、超期督查等申诉处理方式,邮管局共成功办结490件。

在众多的市民投诉中,有反映快递公司送货速度慢的,也有吐槽收费价格较高的,还有的嫌弃快递人员服务态度教差的……以上这些问题,绝大多数都得到了满意处理。对于市民疑惑不解的问题,邮管局工作人员也给与了一一回复。

为了及时处理市民的投诉反馈意见,邮管局专门建立了《8890便民服务平台交办事项收文登记本》,详细记录着每一单诉求的内容以及交办时间,定期开展总结分析形成《8890诉求分析报告》,为该局加强邮政快递业服务质量监管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除了投诉,市民还可以通过8890进行快递寄件,只需拨打这一个电话就可以坐等快递员上门收件。自2014年6月开通8890“快递通”服务以来,已成功为市民提供上门收件寄递服务9000件次。未来,邮管局将加强与8890便民服务中心的沟通对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