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总投资69.2亿元 20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浦江

2016-10-17 16:15: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浦江报道组 许乾虎 黄天娇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10月17日上午,2016浦江·第八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有20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浦江,总投资金额达69.2亿元,项目涉及生产制造(水晶产业)、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科技合作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浦江后治水时期水晶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旅游文化等领域良好的发展态势,引进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和水晶企业,吸引更多的浙(浦)商回归浦江投资创业,大会主要从PPP项目、特色小镇项目、特色产业项目、生态旅游项目以及科教文卫项目五大方面对20个浦江县重点招商项目进行集中推介,诚邀广大客商投资浦江。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发展,特别是通过“拆违治水”以及“四个全面”试点县建设,浦江的投资环境不断提升,形成了生态环境多姿多彩、文化底蕴悠久深厚、特色产业有声有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政务服务高效便捷等五个方面的比较优势。当前,浦江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临难得的投资机遇。一是全省惟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落户浦江,为浦江招商引资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其次,通过大力实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浦江的生态环境更美了,“引凤进巢”有了坚强支撑。

  同时,水晶、挂锁、绗缝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机遇,特别是水晶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将成为浦江产业投资的重中之重。而“一带一路”建设等促进区域扩大对外开放,也为浦江招商引资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