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即时报道 正文

与机车的碰撞 金华女孩超酷炫

2016-09-21 10:51: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陶玉其 浙江新闻摄友团摄友 小阳光 夏导 美丽心情 冰狱 赤色束缚

  

 

  速度、飞驰、炫酷……不管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摩托车那种御风而行总是充满着诱惑力。女孩与重型机车的结合,更是演绎了安全帽下的时尚。

  一组机车女郎照片,近日迅速攻占金华摄友圈,更是引起周边县市摄友的跟风拍摄。

  

 

  在金华双龙大桥桥下,不时传来重型机车的声音,有哈雷发出的低吼,有雅马哈发出的咆哮……,骑士胯下的重型机车,散发出一股巨大而有磁性的力量,吸引着每一位经过的路人。

  不远处的摄友们更是激动,拿着长枪短炮对着机车就是一阵猛扫,旁边几位身穿性感皮衣热裤的女孩,更是吊足了摄友的胃口。

  

 

  

 

  来自金华一舞蹈学校的舞蹈老师张戈斜靠在一辆重型机车上,在她高挑柔美的身躯下,重型机车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两者间巨大的反差,展现出另一种时尚。

  身为舞蹈老师的张戈很快就适应了拍摄,随着摄影师的拍摄要求,不停地变换造型,抬手、投足或是一个眼神都引来一阵清脆的相机快门声,来自金华各地的30余位摄友,在美女重机的诱惑下玩命地抹杀快门。

  

 

  

 

  前段时间几个摄友聚在一起,正为接下来拍摄的题材发愁,如何将金华旅游跟拍摄活动做一次结合。刚巧来了个玩重型机车的朋友,大家瞬间被他的机车給吸引,《时空救赎》里薛芊芊的机车剧照迅速在大家的脑中闪现,要是机车和美女结合放到金华的一些景点中,那绝对夺眼球。

  

 

  

 

  机车生活,追求的是一种自由旅行的精神,摄友们希望把机车女孩跟金华风光进行一次融合,两者结合起来形成一组片子,相信这将会是他们拍摄金华旅游系列里的一个亮点。

  原本首次试拍地点安排在金华体育中心,因为考虑到天气原因临时改到双龙大桥桥下,有了厚重的桥墩衬托,片子出来后效果比较理想。

  

 

  现在以摄友夏导、芊爸、美丽心晴几个主力摄友牵头,正在物色下一个拍摄景点,更希望人们能早日见到他们为金华旅游所付出的成果。

编辑: 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