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在2015年度磐安县金融机构涉企服务评议中排名第三

2016-06-08 14:51:20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明尧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明尧)近期,磐安县支行在2015年度磐安县金融机构和信贷人员涉企服务专项评议活动中得到广大贷款企业的好评,在评议中获得全县第三名,涉企服务工作得到了磐安县领导的充分肯定。

  近几年,磐安县支行脚踏实地,认真服务当地企业,助力当地经济发展。一是紧紧围绕磐安经济特色发展,因地制宜,帮扶中小企业发展,支行去年共发放贷款40392万元,有效促进了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二是结合邮储银行自身特色,通过利用政府转贷资金、小企业“转期贷”等产品,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三是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把企业、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需求和动力,在服务群众方面取得很好的效果。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加强内控管理,从合规上下大功夫,进一步提高我行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合规操作观念,为广大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今后,磐安县支行将在从服务能力、服务态度、产品创新、合规收费、廉洁自律等方面下功夫,提高涉企服务能力,促进当地经济好又快的发展。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