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今晚首届艾青诗歌节送票名单已公布 速度来领票!

2016-05-26 10:02: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叶梦婷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陆建富 摄

通过一天一夜的抢票,下面这些同学无疑是幸运的人儿~~

领票名单:

1号读友、读友_979689、夏倩茹、君叫臣死臣就不死、lingling_1、矞莘、歪爸、厉害的虫子、潘多拉、辣子_1、珂630、清澜、江小鱼_1、厉害的独眼小怪兽、你的眼神_0、9号钱小黑、小米与小麦、子叶飞扬、乐安_0、读友_20683、4128、金华陆陆、全家的针织家、秋水一色_0、肖大侠、红典、读友_986544、寒飞依然、Ash-少年、读友_983329

--------------分割线-----------

5月26日19:00,由中国诗歌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金东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东区委宣传部、金东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联合承办的首届艾青诗歌节(中国•金东)开幕式暨艾青诗歌朗诵会,将在中国婺剧院举行。

届时,艾青夫人高瑛女士,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等将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诗歌朗诵会分为土地•母亲、火炬•追寻、太阳•梦想等三个篇章,通过歌伴舞、诗朗诵、情景歌伴舞、情景诗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诠释现代诗人艾青《我爱这土地》、《双尖山》、《光的赞歌》等诗歌作品。

想与诗歌来场约会吗?想近距离感受艾青诗歌的魅力吗?在5月26日这个美妙夜晚,我们也同样也给您发出邀请函。

抢票方式如下:

在本条新闻下留下评论证明你是艾青诗歌迷,比方说,“我是金华人,特别喜欢《大堰河我的保姆》”;或者是,“我特别喜欢艾青先生,喜欢他对光的追求”等等。

我们将择优确定赠票对象,每人赠送两张票,一共有60张票,也就是30个幸运者,先到先得哦,还不抓紧。

赠票名单,将于近日在本条新闻内公布。刷刷新闻,你就能看到自己是否中奖。

领票地点:金华市政府对面的宝莲广场B座五楼浙报集团金华分社。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