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永康王力集团为军民融合事业添砖加瓦
2016年05月04日 17:15:33   来源:

  近日,永康市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会发起单位之一,王力集团在军民融合工作中再创佳绩。该集团凭借其优质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以及行业品牌的影响力,为西昌卫星发射塔装上了王力安全门。

  由于发射卫星时会瞬间产生巨大气流的冲击,西昌卫星基地需要采购一款能抗高强度气流冲击的防火门,以适应和满足现场发射时严格的环境要求。王力集团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而一举中标。

  这标志着永康企业在军民融合工作中取得了又一项突破性进展,他们既体现了永康工匠精神,又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