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义乌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取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2016年05月04日 17:14:38   来源: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浙江省民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义乌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列入全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

  该基金会是由义乌市财政出资,义乌民政局发起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加强社会组织的培育孵化以及对提供公益性服务、行业公共服务的社会组织给予项目奖励。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鼓励社会组织参与公益创投项目,已为“在义外来务工人员事故伤害应急救助”、“救援装备及救援技能培训”、“义乌温度二手衣物捐赠”、“爱心书包漂流---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女”四大公益创投项目落实公益资金53万元。

  为鼓励捐赠,使捐赠人能享受到国家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基金会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获得了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的资格,这将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向基金会捐赠,从而进一步推动基金会工作的开展,为我市社会组织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