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兰溪市公布2015年度兰溪籍现役官兵立功受奖名单
2016年05月04日 17:13:59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荣誉感及家属的自豪感,助力兰溪“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献身国防的浓厚氛围,近日,兰溪市双拥办将2015年度在部队获得优秀士兵以上奖励的兰溪籍现役官兵名单进行了梳理,并在《兰江导报》上进行了登榜公布。

  据悉,2015年度,兰溪籍现役官兵有1名荣立二等功,26人荣立三等功,11人获得优秀士官、士兵。

  此次公布名单范围是以截止2016年3月31日,兰溪市双拥办收到部队《立功受奖通知书》或“优秀士官、士兵喜报”为准。

  通知活动,为现役官兵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全社会增强崇军尚武意识、广大青年积极从军报国营造浓厚的氛围。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