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婺城区两名社区工作者入选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
2016年05月04日 17:13:47   来源:

  浙江省民政厅网站公布了100名同志为首批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婺城区城北街道红湖路社区吴晓红、城西街道河盘桥社区郑素芳2位社区书记经推荐和笔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等程序,通过层层遴选,获得了殊荣。

  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是在我省社区工作领域层次较高且具有突出贡献的研究人才、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首批省级社区工作人才推荐的对象为在全省范围内的城乡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机构,从事一线社区工作管理与服务的社区工作者,同时在业内做出突出成绩、取得突出成果、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人才。人才队伍的组建为深入推进城乡社区治理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