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武义县召开民政工作现场会
2016年05月04日 17:13:17   来源:

  4月26日,武义县召开全县民政工作现场会。各乡镇(街道)、温泉度假区民政工作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民政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邓小章、县政协副主席王毓平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白洋街道界首村水库移民创业致富项目、永康市西城街道溪边村节地生态建设、金东区澧浦镇琐园村、下宅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听取四地经验介绍。

  2016年,全县民政工作将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新常态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三大原则,把握机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着力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优化社会服务、双拥优抚安置、民生大篷车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民政工作发展活力,提升民政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全县民政事业改革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副县长邓小章充分肯定了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如何提高民政工作认识、做好民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民政工作面广量大,希望各级民政工作者切实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实际,用“爱心、善心、创新”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并就居家养老、殡葬改革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上,各科室、下属各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王宅镇、桃溪镇、茭道镇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