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强化政治引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2016年05月04日 17:12: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部委中心工作和上级“两新”工委工作部署,召开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姜德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成员,部分协会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题中之义,是新常态下创新社会治理的现实需要。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解决突出问题,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各项既定部署抓细抓实。二是要继续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切实抓好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完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通过2015年度年检把党建工作作为社会组织必检项目,真正把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抓起来,落实下去,力争到2016年年底实现双覆盖。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加强教育引导,强化基础保障,着力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