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浦江县民政局开展“两学一做” 活动
2016年05月04日 17:11: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学”时丰而多姿。每周第一天夜读时间,浦江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自4月1日起,在工作之余,党员干部们把书写《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到“民政工作群”里秀一秀,并把书写党章作为学习任务之一。学习期间,浦江县民政局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两学一做”知识考试。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参加测试活动,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做出表率。

  “学”之精而用其。依托每个基层党支部,以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每月在“+”上做文章,明确民情恳谈日、志愿服务日等不同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和增强党性修养。浦江县民政局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做”之实而改其。浦江县民政局理清发展思路,积极开展查找“短板”工作,与“两学一做”问题整改与浦江关于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贯通起来一起做。1、浦江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将养老服务工作列入重大民生工作进行考核,先后出台了多项养老服务工作政策和优惠措施,通过了《浦江县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对浦江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和浦江县社会福利院进行整体搬迁,搬迁项目结合县中医院招标项目,将浦江县养老中心与浦江县中医院二个项目进行捆绑方式采用招商引资,由专业机构经营管理。2、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解民忧民意。为群众多送一份温暖,群众就多生一份感情。作为民政党员干部,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诚心诚意地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