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金华市救助站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6年05月04日 17:10:59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4月28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全站全体党员、职工大会。会议由吴建眉书记主持,此次党课教育的主题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

  会上吴建眉书记强调: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信奉党的政治主张,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规党纪,是每一位合格党员应有的要求。并布置了讨论题:结合实际,谈谈如何才能提高学的效果。

  最后,吴建眉书记就我站党支部如何创建党建优秀品牌,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建优秀品牌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传达了省、市关于G20峰会期间救助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和我站对G20峰会救助安全保障工作的安排。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