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东阳市76家社会组织获3A级以上等级评估
2016年05月04日 17:15: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近日,经社会组织自评、评估工作小组实地考察初评、评估委员会评定,横店影视产业协会、东阳市环境卫生协会、东阳市义务工作者协会等4家社会组织获得3A以上等级评估,其中横店影视产业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东阳市自2012年实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目前全市431家社会组织中,获3A级以上评估等级社会组织76家,其中5A级12家、4A级20家、3A级44家。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有效期5年,在有效期内获得3A以上等级评估的社会组织可以依照有关规定获得奖励,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