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第二届金华高校大学生“报效祖国 热爱国防”双拥主题辩论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成功举行
2016年05月04日 17:15: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广大高学历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深入推进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4月28日,由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双拥办、金华军分区政治部、共青团金华市委、金华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金华高校大学生“报效祖国热爱国防”双拥主题辩论赛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金华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戴克华、共青团金华市委副书记陈骥、金华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峰、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志兴等领导及4所高校大学生、驻金部队官兵代表参加。

  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等4所高校组队参赛,比赛分半决赛、决赛环节。4支代表队紧紧围绕“大学生当兵浪费青春”(正方)/“大学生当兵不浪费青春”(反方)、“大学生当兵利大于弊”(正方)/“大学生当兵弊大于利”(反方)、“军人是为和平而存在”(正方)/“军人是为战争而存在”(反方)等三个辩题展开唇枪舌战。决赛时,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以“军人是为和平而存在”(正方)/“军人是为战争而存在”(反方)为辩题,角逐大赛的冠军。最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浙江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