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我市召开儿童福利业务培训班暨工作部署会
2016年05月04日 17:15: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4月29日,市民政局在磐安组织召开市儿童福利业务培训班暨工作部署会。各地民政局儿童福利分管领导、业务科长、福利院院长参加会议,省民政厅儿童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陈小德应邀参加。

  会上,磐安县民政局局长李威良致辞,陈小德处长从儿童福利内涵及发展历程、发展形式与挑战、发展趋势与未来展望、当前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要任务四个方面对儿童福利工作做了全面培训,随后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负责人王珠汇报“添翼计划”项目实施方案。最后市民政局陈海民副局长对前一阶段的儿童福利工作做了总结,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了剖析,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省民政厅考核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逐步扩大儿童福利保障范围,努力提升全市儿童福利服务水平。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