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梁画金华丨一周微漫画(3.27-4.2)
2016年04月04日 10:10: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栏目主持:梁震华

暨军民:要形成合力,共建“金义宝”

确保金义综保区在“十一”前封关运行,是当前金华的重点任务之一。3月30日一早,金华市领导暨军民、邵国强、孙荣燕带领相关部门“一把手”前往金义综保区调研。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对金义综保区开工建设100天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金义综保区建设指挥部按照“七保”的要求,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招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特别是要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企业的积极性、能动性,用精细化的管理来提升效率,在抢工期的同时确保质量。

【阅读全文】

神奇!永康人可以把10吨污泥“炼”成1吨生物炭

在“五水共治”工作中,河道清淤是重点。今年,金华率先启动“三千一万”清淤计划,计划在今年底完成1000条河流、1000公里河道、1万口水塘的1000万立方米以上的清淤任务。

清淤之后,淤泥去哪里?如何巧利用?金华永康市污水处理厂引进一条神奇的生产线:能把10吨污泥经过干馏碳化后,处理成1吨生物炭。处理后产生的生物炭,可作为吸附性材料再利用,运到沙化地保土保肥,帮助植物生长。

【阅读全文】

义乌有黑心“瘦脸针” 进价300元卖到2000元

最近几年,一种打“瘦脸针”的广告在微信朋友圈里十分活跃,这种注射美容针剂靠谱吗?近日,2名做“瘦脸针”生意的女子被义乌警方抓获。

经查,这两名女子所卖的玻尿酸、肉毒素等美容针剂中虽含有一定的去皱、塑形成分,但都是假药。而且,这些假药利润惊人,每支进价不超过300元,她们竟能卖2000多元。

【阅读全文】

运动过度“累残”金华大叔  私人健康管理离我们远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多重视自身身体健康。从以前简单的跑步、打球,逐渐变成到健身房运动,还要请私人健身教练。如今微信推出了微信运动,大家争相比拼走路步数。

然而,有人经常在运动榜排第一,但因为盲目运动,没有根据自身条件制定健康管理计划,身体反而出现了问题。

【阅读全文】

东阳最内涵春季食物 加了一味中药吃进了医院

童子尿煮蛋是东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东阳民间,它是进补食品。

然而前些天,磐安的俞某吃了用偏方煮的童尿蛋,本想“进补”一下,熟料进补不成反而进了医院。

【阅读全文】

手头有点紧 她用闺蜜手机偷偷转了800元

随着手机在线支付的推广和普及,越来越多人将银行卡与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软件捆绑。手机在线支付确实方便,不过资金的安全就要注意了。近日,一名女子银行卡中的800元就被同事通过微信偷偷转走。

【阅读全文】

义乌直飞台湾航班开通啦 台北夜市逛起来

3月31日傍晚,首趟从台湾直飞义乌的南航CZ604航班,载着136位旅客抵达义乌机场,这意味着义乌往返台湾航班正式开通。义乌也成为浙江省内继杭州、宁波、温州后,第四个直飞台湾的城市。

【阅读全文】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