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教育人文 > 学校动态 正文
好有创意!武义学生玩转自制竹玩具
2016年03月29日 14:36: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3月29日,武义县古竹小学的学生以自己制做的竹玩具,在校园操场开心玩耍。
位于省级万亩竹产业基地的武义县大田乡古竹小学,四周翠竹环抱,学校在依托竹文化发展特色教育中,让学生发挥想象力,鼓励学生用丰富的竹资源制做高跷、蜻蜓、无间道、曲棍球棒、梅花桩、小推车等创意竹玩具,既培养了学生动脑动手和协作能力,又丰富了校园体育锻练项目。

图为学生们在大课间用自己制做的竹曲棍球棒开心玩耍:

下图是小学生在大课间走毛竹制做的梅花桩: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建成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