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教育人文 > 学校动态 正文
北苑小学播报|与春天相约 与欢乐同行
2016年03月29日 13:25: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春天来了,桃花红了,柳树绿了,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大好时光。3月25日,北苑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沐浴着春日的阳光,一路欢歌笑语,兴致盎然地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你看。

四、五年级的同学在电视台乐乐姐姐的组织下,举行了拔河比赛、跳跳鼠游戏、套圈游戏。大家发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畅游在游戏的快乐中,体验着团队生活的快乐。

三年级的同学非常幸福,因为这一次我们有幸参观孟祥斌部队,过一把军人瘾。同学们来到大厅先观看孟祥斌叔叔跳水救人的视频,大家观看得非常认真,一片寂静。看着视频让同学们再一次回味了孟祥斌叔叔英勇救人的英雄事迹,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流下了眼泪,被孟祥斌叔叔的事迹感动了。同学们还观看了部队操练以及参观了军人的内务,感受到了解放军叔叔的英姿飒爽。

同学们都带了精心制作的美食,你瞧!有巧克力蛋糕、有可乐鸡翅、有香喷喷的牛肉,还有大家都喜欢的寿司。同学们拿出自制的美食,和小伙伴们、老师们还有记者朋友们分享美食,享受着分享的快乐。

结束快乐的春游之旅,在离开之前,同学们不忘捡起地上的垃圾,除了脚印,什么都没有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没有带走。

这次春游活动,让同学们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闻,舒活了筋骨,活跃了身心。与春天相约,把欢声笑语留在无限春光里,把文明的举止、美好的心灵留在美丽的春光里。

指导老师:李霞 刘红霞

作者: 浙江在线小记者 黄尚宇 戴可怡 包涵 伍飞扬 吴宜频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