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武义美景有多醉人?竟直接惊动了30位外交官
2016年03月21日 16:11: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3月19至20日,来自驻沪总领馆的德国、意大利、爱尔兰、委內瑞拉、巴基斯坦、南非、乌克兰等10多个国家的29名外交官及家属来武义踏青赏景。该县的俞源、璟园古建筑群和地方戏婺剧及田园春景、地方小吃,让各国外交官如痴如醉,在赏景品味的同时,纷纷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画面。

让我们来跟着摄影师的脚步,一起欣赏武义外国人眼中的武义美景吧。

下图为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携家属游览武义俞源九龙山茶园。

下图为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携家属在武义俞源古村参与海外新人传统中国婚礼活动

下图为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携家属游览武义璟园古居博物馆。

下图为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携家属在武义璟园古居博物馆古戏台前观看婺剧《曾尼会》。

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们对武义璟园古居十分欣赏,参观游览中不停地拍照。

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的小孩对武义璟园古居博物馆的童话书屋颇感兴趣。

驻沪总领馆的外交官携家属在武义俞源太极星象村开心游览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