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时政 正文
浦江农信联社开“绿色通道” 方便困难群体“取钱”
2016年03月01日 09:52: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浙江在线浦江3月1日讯(浦江报道组 许乾虎 通讯员 谢君君 黄晓倩)

“谢谢你们的人性化服务,以后我不用再担心分身乏术了。”2月29日,拿着替丈夫从信用社取出的900元民政局补助金,家住浦江县前陈村的张玉梅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几年前,张玉梅71岁的丈夫陈岳先不幸查出得了尿毒症,长期做血透,年前老陈又遭遇车祸,左腿受伤严重,只能在床榻上度过新年。前几天,两口子又喜又忧,喜的是申请到了民政局的补助,忧的是尚未启用发放补助金的信用社账户,而根据原有的程序规定,账户启用手续只能由本人办理。

看着日渐增多的医疗收费单,自己又取不出存折里的补助金,加之子女眼下不在身边,两位老人只能干着急。在走访了解陈岳先老人的特殊情况后,浦江农信联社工作人员立即特事特办,第二天上班便驱车前往老人家住处,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老人顺利取出补助金。

其实在浦江,能像张玉梅夫妇一样享受“特殊服务”的不止一家。为了能给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目前该县农信联社出台《特殊业务便民服务操作管理办法》,针对账户所有人因老弱病残、死亡、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客户无法亲自到营业网点办理须由本人办理的业务,浦江农信联社将及时开设“绿色通道”,采取客户授权委托他人代办、银行提供上门办理等服务方式,解决业务矛盾问题。

作者: 浦江报道组 许乾虎 通讯员 谢君君 黄晓倩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