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图说金华 正文
尚周末︱主持人、校花,他们怎么过冬?
2016年01月17日 10:32: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据说下周金华要进入巨冷无比的天气了,要温度不要风度? No!在wow姐看来,要么你抗冻,要么就是把基础单品搭配好,多加一条围巾就行啦。 想要保持新鲜感走到时尚的前端,你需要加持一些流行单品;想要穿出风格,那么你需要能代表自己风格的属性单品! 搭配听起来很复杂,其实也很简单~

  • 校花一枚,大二的妹子。搭配简直逆天了!一套简单却流行的单品,加上格子围巾,保暖又美腻。

  • 这个妹子显然是单品叠穿高手,牛仔外套加皮衣,阔腿裤!大写的赞。下周降温只要来个简单尼外套和围巾即可。

  • 金华之声主持人范波穿得很简单,牛仔裤加羽绒服,看着很舒服。懒癌男生可以学习,可以内搭高领毛衣或者衬衫。球鞋和包可以心机一点哦。

  • 这位金华之声的女主持特别智慧,把腰线拉高了,看着比例很好。冬天把衣服穿好看基本原则之一,在厚实的外套内也要有腰线。关键她用了太子妃色的唇膏啊!

  • 早就推荐喇叭裤了,腿型不好、粗腿女生福音。不过,如果个子不高,千万别这样穿,尤其冬天外套盖着裤子,分分钟把你拉矮几个厘米。

  • 之前wow姐说了围巾的事。其实也不用姐来安利了,杨幂最爱的Acne灰色羊毛围巾,简直是保暖和装饰利器!其实海淘很划算,可以用很多年哒!

  • 那么下周,我们继续吧!感谢第一百货对本栏目的支持! 剧透:下周奖品为侨治发型一百店免费洗剪造型一次。 浙江新闻客户端栏目主持 张姮 摄影 陶珂

作者: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