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时政 正文
金华五百滩商场6月开业?答复:要看施工进度
2016年01月06日 09:48:1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葛跃进 摄

浙江在线金华1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叶星辰)

今天(1月5日)早上,金华大金华论坛上有网友发帖说:金华五百滩的商场2016年6月就要开业了?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标语写着:2016年6月盛大开业。

看到这张照片后,很多小伙伴都不淡定了,五百滩的商场真的要开业了吗?因为大家等它开业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五百滩商场6月能开业吗?

2015年2月、2015年年底、2016年5月……

这些,都是曾经在金华流传甚广的五百滩商场开业时间,不过结果大家都知道,商场并没有开业。有一段时间,甚至都传出了“五百滩是不是停工了”的消息。

像这样打出广告,明确写下开业时间,还是头一回。

也难怪金华人着急了,因为在当初设计的时候,五百滩的规划真的很美好。

五百滩总计建筑面积达17.3万方,由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SOHO办公、大型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组成,是集休闲、娱乐、餐饮、旅游、购物、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项目,引入国际先进的“以游带购、游购相兼”的消费理念,建成后将是浙中地区百姓首选的“一站式”高品质尊贵体验场所。

下午,记者咨询了五百滩瑞城国际商场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复说:我们的广告牌上写着了,是6月份开业,但现在我也不能确定,因为还要看之后的施工进度等情况的。

葛跃进 摄

现在的五百滩商场是怎样了?

五百滩商场6月能否如期开业,现在整个商场的进度如何,影城、溜冰场已经施工了吗?带着大家的疑惑,记者也到五百滩公园逛了一圈。

工作日的下午,又是下雨天,整个公园几乎看不到人影,只有几位零散的施工人员。

从五百滩公园通济桥路口远远望去就能看见,商场的整体建筑早就已经完成了。只不过越往里面走,绿化就越来越少,路面也渐渐变得泥泞起来。

工作人员说:“目前商场已经落成,现在还在做一些后期的工作,比如说商场周边的绿化,还有一些道路的修建等等。”

记者在商场内部看到,五百滩商场的整体还是很庞大的,好几栋建筑之间也会有错综复杂的走廊连接,免去了上下楼的烦恼。商场中间的广场,也都铺好了地砖,只是周边一圈的道路还没有造好,如果现在走进去,可能会让你的鞋子遭殃。

另外,在商场建筑外墙上,也挂满了各种广告牌,无一例外,上面都写着:2016年6月盛大开业。

五百滩开业

五星酒店、奥特莱斯都会有吗

五百滩瑞城国际商场为何会牵动很多人的心,主要是整个商场的“高配置”。

希尔顿五星级酒店、城市奥特莱斯广场、真冰场、中影国际影城……

2014年,金华五百滩商业广场成为了“城市奥特莱斯”第一个开发合作项目。工作人员说:“目前商场已经和奥特莱斯签约,整个购物中心的第一层都是奥特莱斯广场。”

至于有哪些品牌、折扣多有少,应该和目前已经开业的奥特莱斯广场相似。“不过,应该都是一线品牌”,工作人员最后补充了一句。

除此之外,目前已经和商场签约的还有“中影国际影城”、“AST真冰场”,但这两个休闲项目还都没有进驻装修。

在规划中,大家很关注的五星级酒店,并不在这次开业的规划当中。工作人员说:“6月份开业范围,指的是购物中心、影城和真冰场这些商业区,酒店的话目前还没有通知出来,不过我们知道的是,的确是希尔顿的团队打造,而且酒店是属于商场自营的项目。”

四成网友觉得商场不能准时开业

大家对奥特莱斯最期待

今天(1月5日)中午,“浙里金华”微信号也推送了“五百滩商场6月开业?”一文,文章中还做了一次投票,已经有1500位网友参与。

其中564位网友觉得五百滩商场能不能准时开业还是个问题,占投票总人数近四成。除此之外,奥特莱斯广场成了五百滩最受关注的项目,有453位网友非常期待奥特莱斯开起来之后可以去买买买。不过341位网友觉得“没钱,五百滩商场开不开不关我事。”

在评论中,网友们也主要分成两派。

90后网友“默”说:如果五百滩开业之后真的有奥特莱斯广场,那还挺好的,因为里面折扣店的力度还是挺大的,比逛淘宝还划算。说不定还能刺激一下金华的实体店经济呢。

但是也有人认为,现在实体经济受电商冲击太大,而且金华的商场也已经有很多了,所以并不是很看好五百滩的未来。

【浙江新闻+】

去五百滩公园玩什么

五百滩名人雕塑群

在不久的将来,五百滩公园中会出现一系列的名人雕塑,其中大家熟知的艾青、骆宾王等人都会出现。目前已经确定会有19组圆雕人物和6组浮雕人物。再过几个月,大家就能去五百滩公园观看了。

画舫船游婺江

今年,五百滩公园的码头引进了两艘画舫船,弥补了大家不能坐船游婺江的遗憾。而且今年,金华的三江六岸正在打造一个景观灯工程,所以夜游婺江,别有一番风味。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叶星辰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