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官方
微信
新闻热线:
0579-83931888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新闻 > 时政 正文
金华各单位注意!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5号前完成
2016年01月04日 09:37:1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在线金华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 通讯员 梁飞)

各单位注意了,2016年金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需要在1月5日之前完成申报,只剩下2天时间了。

问题一:哪些单位要参加申报

金华全市范围内符合《浙江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的政府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都必须参加申报。记者查看了《浙江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基本上有点大型的商场、饭店、企业、百货商场等都需要参加申报,政府机关、团体、事业单位更不用说了。

问题二:如何申报

申报单位要在2016年1月5日前,到属地公安机关消防机构申报,填写《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并于2016年1月31日前申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档案。

问题三:如果没及时申报会怎样

金华消防相关负责人说,凡是达到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而未按规定申报备案的单位,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将责令限期改正。凡应申报而未申报的单位发生火灾责任事故的,将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详情可以登录金华消防网(http://www.jinhuaxf.com)通知公告栏查看。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 通讯员 梁飞  编辑: 沈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金华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金华频道"的电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分享

看金华新闻,关注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微信